春节送长辈什么酒上档次,金六福一坛好酒备受青睐

发布时间: 2018-01-23 10:32:49 |来源:中国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刘静

 

春节拜年是我们自古以来的习俗,而给长辈送礼肯定少不了酒,春节送长辈什么酒上档次,个人觉得金六福一坛好酒是个不错的选择,现在推出了红坛,为节日更添喜气。

春节送长辈什么酒上档次?为什么说金六福一坛好酒有档次呢!主要是根据这个酒的品质有关系,金六福一坛好酒凭借纯粮酿造,麻坛土楼足年储存,简约陶坛加麻布包装,让白酒回归到“本真状态”,重新定义好酒三大标准——口感醇厚,不上头、不口干,好粮、好水。

春节送长辈什么酒上档次?我们来看看金六福这个品牌的文化渊源。作为中国家喻户晓的知名白酒品牌,要做口感最好的白酒就必须有最好的酿酒基地。历经多年探寻,金六福将视野聚焦到北纬30°、中国横断山脉东麓的一片神奇的山崖谷地——邛崃,这里被誉为“千年美酒窝”,金六福公司斥巨资在此打造了世界级的白酒酿造基地。春节送长辈什么酒上档次?十多年来,金六福汇集二十位酿酒大师,潜心研究,以真诚之心、精湛之艺,为世界奉上了一坛好酒,邛崃也因独具天时地利的酿酒条件为金六福产品提供了强有力的品质支撑。

春节送长辈什么酒上档次?很多人选择金六福一坛好酒百分之八十是因为包装,其实市场上走陶坛包装路线的酒也有不少,但此类型酒的包装很难把控,搞得好了自然是风雅,但一不小心就会被“土”。金六福一坛好酒做的是比较好的,至少这个风格简约复古,整个酒瓶是非常简单,有些偏日系的感觉,酒瓶的包装是一只麻质的袋子,看着很有逼格,瓶身是质地粗细恰到好处的陶,瓶底浸釉,瓶盖是塞子式的,瓶盖的插入部分用软塑料包裹。瓶身很粗矮敦实,很实实在在的一斤酒,拿在手上有一股莫名的满足感,瓶子大小对于男性来说正好。春节送长辈什么酒上档次?金六福一坛好酒还推出了红坛包装,在新春这个喜庆的时刻,尤其是在家宴上,金六福一坛好酒红坛包装更是增添了节日气氛。春节送长辈什么酒上档次,金六福一坛好酒•红坛无论是寓意还是包装都是非常适合的。

中国人过年有很多禁忌,禁忌多无非就是为了讨个好彩头,迎接福气,而金六福一坛好酒的“中国福酒”品牌理念正是顺应了中国人的这种心愿和诉求,所以说春节送长辈什么酒上档次,金六福一坛好酒不失为一个上佳的选择。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