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余家中央、省级网络媒体记者来并采访

发布时间: 2018-01-12 15:46:54 |来源:太原日报 | 胡引平 |责任编辑: 沈晔

 

1月10日至11日,“全国网络媒体太原行”活动开展,人民网、新华网、央视网等20余家中央重点网络媒体和省级新闻网站记者来并采访,全方位、多角度地记录和感受太原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成就、新状态。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张璐介绍我市“拥抱新时代,点亮太原城”2018太原古县城灯彩嘉年华活动及“担复兴大任,做时代新人”主题活动情况等。他希望记者们在采访考察过程中,创作出大量鲜活的优秀作品,客观、全面、准确地宣传展示太原市转型发展和建设文明开放富裕美丽太原的生动实践,讲好太原故事。

采访团一行先后深入太原市图书馆,体验有温度的公共文化服务;在太原古县城,欣赏万盏华灯交相辉映,感受深厚的历史文化、体验新年新意;在“时代新人说”演讲大赛现场,感受新时代太原人的激情与担当。还来到成成中学、迎泽区时代新人工作站等地采访。

央视网记者王莉莉表示,采访中遇到的“太原蓝”及呼吸的清新空气,刷新了她对太原的认识,灯彩嘉年华活动让人体会到了浓浓的太原风情,感受到了龙城2500多年的厚重文脉。中国网记者李建斌说,将充分发掘采访活动的特色和亮点,通过多种媒体形式,立体化地宣传太原、推介太原。(胡引平)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