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热点 时尚 直播 热图 科技 快消 小镇 专题 联盟

2018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振兴·雄山长治县会场在振兴小镇举行

时间:2018-01-02来源 : 山西上党振兴现代农业集团作者 : 作者:佚名


12月29日上午,2018全国新年登高健身大会——振兴·雄山长治县会场在振兴小镇隆重举行。县领导段尧刚、张向东、魏俊英、张延节、杜建明、史宇荣、刘志安、秦国锁、郭海波等领导,以及来自县直各单位、各乡镇(区)领导干部和群众代表近千人齐聚振兴小镇,用运动健身的方式迎接新年的到来。

开幕式上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县文化旅游领导组组长段尧刚发表讲话,县政府副县长、县文化旅游领导组副组长史宇荣主持大会,县文化旅游领导组副组长、山西黎都文旅公司董事长牛扎根致欢迎辞。

开幕式上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长、县文化旅游领导组组长段尧刚发表讲话

县政府副县长、县文化旅游领导组副组长史宇荣主持大会

县文化旅游领导组副组长、山西黎都文旅公司董事长牛扎根致欢迎辞

县领导鸣枪开始登山

此次新年登高健身大会是由中共长治县委办公室,长治县人民政府办公室主办,长治县体育服务中心,长治县振兴新区,长治县全媒体中心承办。以“新年登高健身·远望成就梦想”、“强健体魄·阳光生活·共享青运”为主题,旨在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广泛开展全民健身活动,动员和引导广大群众参与体育健身活动,掀起全民健身活动热潮,唱响“全民健身·健康黎都主旋律,营造欢乐祥和的新年氛围。

登山过程中,大家精神抖擞,迈着稳健的步伐一鼓作气,步步登高,为活动增添了一道道靓丽的风景。开展登高健身运动,不仅展示出长治县广大干部群众崇尚健康、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成为引领人们健康生活的一种休闲方式。

开幕式期间,还有精彩的太极拳、广场舞、毽球表演、振兴威风锣鼓等节目助兴,烘托节日氛围,宣传全民健身,与登山队伍形成联动,营造全民健身的浓郁氛围。


(责任编辑:君君)
返回首页 返回栏目首页

关于我们 | 法律顾问:北京岳成律师事务所 | 公告 | 刊登广告 | 联系方式 | 本站地图 | 对外服务:访谈 直播 广告 展会 无线

版权所有 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 电子邮件:union@china.org.cn 电话:86-10-88825924 京ICP证 040089号 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号:0105123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