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翔学子:母校伴我成长

发布时间: 2018-01-02 10:10:10 |来源:中国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从幼儿园、小学、初中、高中,周华静一直在龙翔学校就读,高中毕业她以优异的成绩考取了广西师范大学。龙翔伴随了周华静成长的各个阶段,同时,也正如她在龙翔中学十五年庆典上的演讲中所说,“我见证了母校的成长”。

对她来说,龙翔培养了她的性格,让她养成了自律的好习惯。龙翔全日制寄宿的模式,先进的教学理念,专业又充满关爱的老师让周华静的家长放心地将孩子送到龙翔读书。周华静说在龙翔的学习比家里的时间更长。大部分时间,她会和老师倾诉心事。“我是一个比较任性的女生,”她笑着说,“但是老师都会用他们自身的经历开导我,鼓励我,让我学习和成长。”

“记得有一次,班里组织的舞蹈被选到市里表演,但是后来因为人数太多,没有能去表演。我当时感到非常失落,直接跑回了宿舍。老师找到我,对我耐心教导和安慰,我才慢慢平静下来,”周华静回忆道。龙翔的生活虽然紧凑,但是让她更有学习的节奏感。周华静开玩笑说,甚至想再回来读高中,因为大学的生活突然空闲时间多了出来,与以前满满当当的节奏相比,作为大一新生的她还在适应的阶段。

原龙翔学校学子周华静接受中国网记者采访

入读广西师范大学的周华静,对记者提到,未来也想做一名教师。曾经教过她的英语老师让她感受到师生之间朋友一般的友谊,如今就读了师范大学,她也慢慢喜欢了教师这个具有成就感的职业。

在龙翔中学十五周年庆典上,还有龙翔邀请的1200余名家长。有位初中的家长对记者说,希望孩子在龙翔能够得到身心的锻炼。高水平严要求的龙翔让她对孩子的未来有了更多的期待。另外一位小学部的家长说,自己在广东工作,事情比较繁忙,龙翔的教育督促了孩子的成长,有助于形成良好的品格,将孩子交给龙翔,“我感到非常放心。”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