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新区举行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4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 2017-12-26 14:46:51 |来源:山西上党振兴现代农业集团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12月26日上午10点,振兴新区在红色文化广场举行纪念毛主席诞辰124周年活动,深切缅怀伟大领袖毛主席为党、为人民、为国家建立的丰功伟绩。振兴新区全体党员、三村群众代表、支村两委干部、机关全体、各站所、各公司领导干部及职工、学校初中学生及教师、岗前培训全体人员近100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由少先队员向毛主席塑像敬献花篮并宣誓,振兴新区原党委书记、山西上党振兴集团董事长牛扎根整理花篮红缎带,全体人员庄严、肃穆向毛主席塑像进行三鞠躬,对毛主席的丰功伟绩表示深深的敬意。

少先队员向毛主席塑像敬献花篮

振兴新区原党委书记、山西上党振兴集团董事长牛扎根整理花篮红缎带

全体人员向毛主席塑像进行三鞠躬

少先队员宣誓

振兴新区原党委书记、山西上党振兴集团董事长牛扎根发表讲话,他强调毛主席的丰功伟绩永远不能忘,毛泽东思想永远不能丢,我们要年年纪念,永远纪念。

振兴新区原党委书记、山西上党振兴集团董事长牛扎根发表讲话

历尽天华成此景,人间万事出艰辛。活动中,他回顾了2017年的工作亮点,明确了2018年的奋斗目标。新时代,我们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2018年是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开局之年,我们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动员全体村民适应新常态,转变陈旧的思想观念,用创新求发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振兴小镇真正打造成乡村振兴战略的成功典范,让老百姓过上幸福的美好生活。

最后,振兴新区党委副书记张会军在主持活动中指出,刚才牛扎根书记深情缅怀了毛主席的丰功伟绩,我们要认真领会牛扎根书记的讲话精神,希望每个振兴人铭记历史,铭记伟大领袖毛主席,学会感恩,倍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

振兴新区党委副书记张会军主持活动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