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小镇景区召开岗前培训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7-12-26 09:42:40 |来源:山西上党振兴现代农业集团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为了提升振兴小镇景区规范化服务管理水平,培养一支素质高、凝聚力强的团队,12月25日,振兴小镇景区召开岗前培训动员大会,对新招聘员工和旅游公司工作人员50余人开始为期一周的岗前培训。山西上党振兴集团董事长牛扎根等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动员会上,牛扎根董事长对参加培训的员工强调三点要求:一是要了解振兴,二是要热爱振兴,三是要奉献振兴。

大会宣布了培训内容、课程安排及相关纪律规定。此次岗前培训内容丰富多彩,包括企业战略管理的价值、旅游服务艺术和管理、礼仪礼节、军训、振兴小镇景区的价值与远景、景区管理等内容,旨在通过培训强化管理意识,凝聚团队精神,提升员工的业务素质和服务水平,为公司的发展壮大奠定良好基础。

郝文基老师为大家讲授《企业战略管理的价值》

张淑平老师为大家讲授《旅游服务艺术和管理》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