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博会全新打造产业馆,众多重磅展商都来疯狂打Call!

发布时间: 2017-12-12 09:30:22 |来源:海博会 | 佚名 |责任编辑: 曹洋

 

中国海洋经济博览会(简称中国海博会)将于2017年12月14日至17日在广东省湛江市奥体中心盛大开幕!经过四届的沉淀和磨砺,由国家海洋局和广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中国海博会已经迈入快速上升的崭新轨道,并获得越来越多的国内外企业与专业观众的广泛认可和支持,行业影响力获得前所未有的提升。作为我国唯一保留的国家级综合性海洋博览会、国际性经贸展会,中国海博会即将迎来第五届的新突破、新蜕变!

五大亮点提前知,掀起中国海洋经济发展新方向!

1、多场采购与需求对洽会,为高质量买家和展商牵手铺路搭桥。

2017中国海博会将组织50多场经贸活动包括新品发布、项目推介、合作洽谈等,邀请国内外300多家经贸团体、商协会成员参见,全力为专业观众和展商建立高效沟通、交易的桥梁!

2、产业馆全新升级,聚集最具代表性企业,打造最专业海洋产业盛会。

2017中国海博会将聚焦海洋产业前沿热点领域,产业馆全新升级,五大专业主题板块几乎囊括全部主流涉海品牌企业。通过采取更符合采购对接的方式,规范展区布局,全面提升展会贸易、交易功能。

3、落实十九大精神,首次开设军采专区,助力开创军民融合发展新时代。

本届海博会积极响应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深入实施军民融合发展的国家战略,除首次增设军民融合展区外,现场还将特别设置军采专区及军采资讯服务站,提供及时、准确、周到的采购信息咨询及贸易配套服务。

4、重量级嘉宾助阵现场,共同探讨海洋经济产业新发展,新方向。

2017中国海博会将同期举办十余场同期高峰论坛,众多重量级嘉宾、业内知名大咖亲临现场,围绕不同的行业话题、趋势进行独家分享,给在场的观众带来最真实、最有帮助的行业信息,共同探讨海洋经济相关行业的最新变革。

5、集聚全球海洋商贸资源,全面提升海博会贸易属性。

2017中国海博会将更加强调展会的贸易性和参展时效性,本届目标是“不仅要赚足眼球,还要有更多订单”。为此,展会重点关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邀约到会国家将超50个,包括东盟-泰国-中国工商总会、斯里兰卡商会、广东海洋协会等海内外商协会、采购团超过80家,包括俄罗斯专业采购团、孟加拉专业采购团、马拉西亚专业采购团等海外专业买家采购集团30余个,国内权威商协会采购团百余个。

产业馆全新升级,全面展示海洋产业热点领域最新成果!

产业馆全新升级,重点提升贸易、交易功能,产业馆分为五大展区:海洋能源及海工装备展区、海洋生物展区、海洋生物医药展区、海洋科技展区、海洋现代服务业展区等。通过充分的展示空间和多元化的展示形式,为企业搭建通往国际市场的高速“直通车”,并以更符合采购对接的方式,规范展区布局。同时,今年还将在产业馆内首次举办“军民融合展区”及“论坛活动及新品发布区”,更符合科研、交流、展示、交易一体化的国际先进组展理念。

展区一:海洋能源及海工装备展区

展示范围:海工装备——船舶、艇类制造及配套,游艇、游轮、军舰、潜艇、冲锋舟、无人船及其应用平台等;港口设备——装卸类,辅助设备类、运输,液氮速冻设备、手持终端(海工平台&港口运用)、海工升降平台等;海洋能源装备——传统能源+新能源:风能、潮汐能,海洋能源技术、清洁能源、能源装备仪表、海洋能源探测检验等;海洋渔业、水产、生产与加工装备,海洋食品机械、渐近式LED集鱼灯、潜水装备、潜水气瓶等

部分参展商:中国广核集团、中国船舶重工集团、国核湛江核电有限公司、宝钢湛江钢铁有限公司、招商局集团、中建钢构有限公司、明阳智慧能源集团、广东恒兴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半岛集团有限公司、福建省立新船舶工程有限公司、深圳市惠尔凯博海洋工程有限公司等

展区二:海洋生物展

展示范围:海洋生物工程,海参细胞胚胎、海洋生物、蛭弧菌、噬菌体高新技术;生命科学,生物毒性分析仪、金枪鱼活性多肽、胶原蛋白、天然酵母及其酶解产物、微生物培养基等。

部分参展商:广东天海参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山东鑫珂海洋生物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潍坊盈珂海洋生物材料有限公司、青岛旭能生物工程有限公司、广东绿百多生物开发有限公司、广东杏泰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威海市世代海洋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等

展区三:海洋生物医药展区

展示范围:海洋生物医药科技;生物化工,生物制品、生物制药、活性生物抗菌制剂、特殊医学用途食品、海洋鱼油、补血营养液、海洋生物制剂、海藻提炼、中草药制品、水产生物制剂等

部分参展商:珍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湛江海贝诗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湛江银恒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湛江粵海水产生物有限公司、广州粤晋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湛江市科诚贸易有限公司、宁波大学等

展区四:海洋科技展区

展示范围:海洋监测,海洋观测技术研究与开发等;海洋科研,海洋科学试验与测试服务、卫星遥感等;海洋科技成果转化,水产养殖技术推广等;海洋大数据;海洋新材料,电缆耐火密封填料、陶瓷涂料、海洋船舰环保涂料等;海水淡化及周边配套设备;海洋环境治理,海洋生态环境修复、海洋水下净化设备、水质处理产品等;海洋环保,海洋环保设备等

部分参展商:中国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山东中科海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苏州瑞普德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中冶建筑研究总院有限公司、湛江晨鸣浆纸有限公司、广东联塑科技实业有限公司、SMC(广州)气动元件有限公司、珠海天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广东航宇卫星科技有限公司等

展区五:海洋现代服务业展区

展示范围:海洋金融及保险,海洋科考仪器保险、海洋产业投资管理开发、海洋科技投融资等;海洋运输,海洋物流运输等;港口物流;海洋信息及设计创意服务,海钓文化传播、测试、认证服务、游艇驾驶培训、港口服务等

部分参展商:中交舟山千岛中央商务区开发有限公司、西安天和海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临港海洋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湛江海兰信海洋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星天科技有限公司等

新增展区:军民融合展区

展示范围:围绕实施军民融合的国家战略,组织涉海军民融合发展的成果展览,促进军队先进技术设备在地方和民用的深度合作,共建共享,发挥海博会服务国家战略实施的作用。

部分参展商:珠海云洲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广船国际有限公司、中船黄埔文冲船舶有限公司、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三十八研究所、广东省军民融合发展服务中心、深圳市中科海信科技有限公司、北京航天宏图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珠海佰家科技有限公司等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