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财富》论坛欢迎酒会1180架无人机方队压轴表演

发布时间: 2017-12-08 10:19:14 |来源:《财富》全球论坛官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12月7日的广州,珠江岸边灯火阑珊,2017年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欢迎酒会在广州塔二层平台举行。作为酒会的压轴节目,1180架无人机组成的表演方队,再次创下了吉尼斯世界纪录。

“开放”、“创新”、“财富”、“I love Guangzhou”…一组组无人机队在半空中排列组合成各种文字,还有机器人、中国地图等图案,广州特色的“科技舞蹈”引得现场观众一阵阵惊呼。

随着音乐节奏的升华,越来越多的无人机升入空中,1180架无人机全部亮相,组成了一个七彩绚丽的画卷,在观众面前徐徐展开。

看到这里,观众席上的法国企业家佩蒂如痴如醉地说:“这真是一个巨大的惊喜!我自己平时也喜欢玩无人机,但这样的场面我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个夜晚太浪漫、太美好了,感谢广州!”

来自美国佛罗里达的克鲁斯女士喜欢广州温暖的气候,她1988年曾到访中国,对中国30年来巨大的发展变化感到不可思议:“难以置信!中国变化太大了,广州太迷人了,我喜欢这个表演。”

现场的中外观众纷纷拿出手机拍摄,各种美轮美奂的照片和小视频瞬间刷屏社交媒体。短短2分45秒的表演,惊艳了广州的夜空,也惊艳了世界的目光。

晚宴表演使用的无人机来自广州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广州智造”令人叹为观止!

世界上95%以上的无人机制造企业都在中国,中国企业在民用无人机领域相对欧美国家取得了一定的领先优势。在过去几年时间,亿航取得了不俗的成绩。

亿航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熊逸放在广州《财富》全球论坛期间接受采访时介绍,团队自身的积累非常重要,亿航本身是在这个行业内积累了十几年厚积薄发的过程,大家可给予这个行业更长时间的耐心和更多的关注。

正如熊逸放在无人机表演结束后所言:“我们就是利用(《财富》论坛)这个机会,向全世界展示我们的技术和实力。”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