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县振兴小镇景区高薪诚聘32名工作人员,年薪最高30万!

发布时间: 2017-12-04 15:02:54 |来源:振兴小镇 | |责任编辑: 曹洋

 

振兴小镇位于长治市东南部35公里处长治县振兴新区振兴村境内,景区总面积6.6平方公里,是一处集山水风光、休闲娱乐、度假养生、民俗体验、农艺博览为一体的乡村旅游度假胜地。

自2015年建成开放以来,年平均接待游客达到30万人次,构建起“以生态培育为基础,以现代农业为主导,以休闲观光为主线,以避暑康养为特色”的田园型休闲度假旅游体系,健全了吃、住、行、游、购、娱的各类旅游业态。2017年,建设了日接待量可达3万人的高标准游客中心、面积14518平方米的大型生态停车场,成为一处功能完善、服务配套、特色鲜明的综合旅游景区。

为加强景区规范化管理,建设国家AAAA级标准化景区,现面向社会招聘景区工作人员,具体要求如下:


一、招聘名额 

旅游执行总监1名,酒店管理专业执行总监1名,酒店大堂经理2名,领班4名,财务管理人员4名,游客中心导游5名,旅游管理5名,营销管理5名,设计策划2名,文秘3名。

二、公司待遇和任职要求 

1、旅游执行总监年薪30万,要求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年龄30—40周岁,具有五年以上相关实践工作经验;主要负责振兴景区的经营和管理工作;对乡村旅游和景区管理、营销有系统的了解和实践经验;能独当一面,具有一定的领导能力、组织能力、协调能力;熟悉现代农业、文化旅游管理规范、验评标准及相关规定;有较好的敬业精神、团队精神、吃苦精神,有旅游从业管理经验者优先。

2、酒店管理专业执行总监年薪20万元,要求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酒店管理相关专业,年龄30—40周岁,在大酒店五年以上工作经验,负责生态园酒店的整体运营和知识培训,组织制定营销战略计划,实现年度发展工作计划;优化完善运营管理体系,与客户、同行业间建立良好的合作关系;受过企业管理、战略管理、战略市场营销、财务管理、人力资源管理等方面的培训。

3、酒店大堂经理年薪10万元,要求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酒店管理相关专业,年龄25—30周岁,三年以上工作经验,主要负责大堂的日常管理事务,能及时处理大堂中发生的突发事件;接受过服务管理、酒店管理的培训,懂得公关礼仪,管理学及酒店业务知识;熟知酒店的各项管理工作流程和管理规范,有很强的组织、管理和协调能力;善交际,服务意识强,具有很强的责任心。

4、领班年薪6万元,要求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酒店管理相关专业,年龄20—30周岁,三年以上工作经验,负责检查公共区域、外围区域的日常保洁工作,确保为宾客提供优质、高效的酒店服务和就餐环境。


5、财务管理人员年薪6万元,要求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年龄30—40周岁,有五年以上工作经验,有会计从业资格证和会计中级以上职称;能熟悉财务和税务法律法规,能熟练操作相关财务软件;有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工作细致,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6、游客中心导游年薪5万元,要求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具有相关专业,年龄20—30周岁,三年以上工作经验,持有全国导游资格证书,热爱旅游事业和导游工作,形象好口才佳,普通话标准,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应变能力,按照接待计划安排和组织游客参观、游览。

7、旅游管理年薪4万元,要求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具有旅游管理相关专业,年龄20—30周岁,二年以上工作经验,能吃苦耐劳、态度好;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时间管理能力;具备很强的责任心和事业心,性格外向,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和团队合作意识;具有相关旅游管理方面的知识懂相关业务优先。

8、营销管理年薪4万元,要求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具有营销管理相关专业,年龄20—30周岁,二年以上工作经验;语言表达能力强,有亲和力,有较强的交际、沟通的能力,责任心强;面向旅行社同行,推广、宣传公司品牌,并为其提供旅游产品咨询服务;熟悉旅游行业、有销售拓展工作经验者优先。

9、设计策划年薪4万元,要求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具有设计和策划相关专业,年龄20—30周岁,一年以上工作经验;主持本部门策划、活动、设计工作;具备品牌运营的相关管理知识,且有成功的典型案例;针对不同时期营运及市场竞争的要求,拟定各类活动实施方案和宣传主题;经常进行市场调研,保持对市场流行动态的及时掌握,有创意地作出策划建议。

10、文秘年薪4万元,要求全日制专科以上学历,年龄20—30周岁,具有文秘相关专业,一年以上工作经验负责一般文件资料的起草、打印;协助上级对公司级数据进行收集和整理分析;负责电子邮件、传真的收发管理工作;协助上级做好来宾接待工作,以及各类活动、会议的开展;负责文档资料的管理,做好各类会议记录以及办公用品的管理发放;完成上级临时交办的其它工作。

三、办公及食宿条件 

公司为应聘人员统一安排优越的办公环境,交通条件便利(市区至景区有往返通勤车接送),统一安排食宿。年终根据工作业绩发放一定额度奖金,一年后,经过工作实践和考核合格者签订劳动合同和办理保险。

四、报名时间 

2017年12月4日开始,招满为止。

五、联系方式 

联系人:王女士

联系方式:18635550980

电子邮箱:czxzxxq@163.com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工作简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邮箱。面试时,请携带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复印件及两份纸质版个人简历到指定面试地点参加面试。

2017年12月4日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