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统战部在长治县调研检查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2-01 15:27:14 |来源:长治县新闻中心 | 作者:李敏 |责任编辑: 孟君君

 


11月30日,市委统战部副部长高之峰一行在我县调研检查统战工作。

座谈会上,高之峰一行认真听取了我县2017年统战工作完成情况、创新工作的具体措施、工作中的建议和2018年工作计划汇报。对我县2017年度的统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我县2017年统战工作思路清晰、任务具体、重点突出、措施得力、成效明显。

高之峰要求,要把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团结一切力量,调动社会各界人士,凝聚各方智慧,充分发挥人才优势,积极为县域改革发展出谋划策。同时,要关心民族宗教人士和党外知识分子的工作和生活,做好、做实跟踪服务,及时反馈信息,了解他们的诉求,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李敏)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