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1-30 10:49:48 |来源:长治县新闻中心 | 作者:李敏 |责任编辑: 孟君君

 


11月29日,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召开专题学习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向东,副主任李安虎、杜建明,县人大党组成员李旭铭出席会议。 

会议领学了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山西省委关于全面贯彻《中共中央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决定》的通知、骆惠宁同志在省委十一届五次全会上的讲话、山西省关于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山西省委关于认真做好2018年省人大、省政府、省政协换届工作的通知、关于全市观摩调研活动主要内容的通知、关于在全市开展千名干部大调研的工作方案、关于做好农村环境整治冬季行动工作的通知、山西省关于进一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实施办法和中共长治市委办公厅关于印发《长治市县级领导干部包联乡镇(街道)工作考核办法(试行)》的通知;研究讨论中共长治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

张向东要求,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各专委、各委室主任要带头认真学习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来,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落实好包乡镇的规定,指导好所包乡镇的脱贫攻坚、“五道五治”、支村“两委”换届和迎接市观摩工作,严格按照要求整改落实;办公室要进一步细化工作职责,创新工作方法,圆满完成好今年各项任务,不断开创人大工作新局面。(李敏)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