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1-29 13:44:06 |来源:长治县新闻中心 | 作者:李敏 |责任编辑: 孟君君

 

11月28日,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十六次主任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向东主持会议。副主任李安虎、杜建明,县人大党组成员李旭铭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了关于2017年县本级预算调整方案的报告和关于2016年度预算执行和其他财政收支情况查出问题整改情况的报告;分别听取了县人大常委会评议调查组关于对县水利局、文化局、人社局、民政局和安监局工作评议的调查报告;研究讨论了召开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相关事项。

张向东要求,县财政部门要高度重视,依法依规严格落实财政相关政策,切实加强预算管理,提高经济运行质量,优化财政支出结构,提高财政资金绩效,为各项工作提振信心。同时,要严格把控风险,做好财政收支情况查出问题的整改和落实,努力提升财政工作水平,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会议决定长治县十六届人大常委会第十二次会议于11月30日上午九时在县人大常委会机关会议室召开。(李敏)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