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敏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7-11-29 13:33:59 |来源:长治县新闻中心 | 作者:周旭 向峥 |责任编辑: 孟君君

 

11月28日晚,县委书记、县长王现敏主持召开县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会议传达学习了11月27日市委书记席小军在我县调研转型发展的指示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县四套班子领导段尧刚、张向东、魏俊英、李文斌、张延节、秦彦伟等出席会议。

11月27日,市委书记席小军在我县调研转型发展工作,主要考察了中德铝业有限公司、鑫凯越电商物流综合产业园、潞安安易电气、神农中医药文化产业园、南莎姆葡萄酒庄、八义窑“红绿彩”等项目,对我县转型发展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作出了具体指示。

县委书记、县长王现敏在主持学习中,全面认真地对市委书记席小军在我县调研转型发展的指示精神进行了再剖析再强调。就当前重点工作,王现敏强调要求:一要努力做好“煤改气、煤改电”工作。全县各级各部门都要高度重视,务实担当,积极作为,大力配合,用足办法,做好散煤清零工作,完成好“煤改气、煤改电”任务,让每家每户都有获得感;二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转型发展步伐。各乡镇、各部门要切实做好招商引资工作;三要做好“五道五治”、脱贫攻坚、“三基建设”、环境保护等各项工作,迎接全市观摩;四要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对照省市县要求,一项一项查摆不足,一户一户完善资料,落实到帮扶责任人,细化到具体举措,保质保量完成今年脱贫任务;五要认清当前环保工作的严峻形势,继续做好“五道五治”、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加强夜查突查力度,落实错峰生产要求,强化长效机制,做好环保工作;六要做好护林防火工作。加强值班排查,确保不发生火情;七要做好安全稳定工作,在全县营造稳定和谐的发展局面;八要做好农村“两委”换届工作。坚决打击贿选行为,保障正常有序的换届秩序,真正选出农村好的带头人。

会上,县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段尧刚传达了11月27日市委书记席小军在我县调研转型发展工作情况及其指示精神。(周旭向峥)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