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川菜创新大赛在蓉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7-11-27 14:49:12 |来源:中国网 | 佚名 |责任编辑: 沈晔

 

8月18日上午,在四川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四川省总工会大力支持下,由四川省烹饪协会主办的2017四川省第三届川菜创新大赛在成都金牛宾馆启动。四川省烹饪协会首任轮值会长党科、轮值会长刘长明、杨国钦、撒建明、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朴率领协会近80位常务理事代表出席。


据了解,本届大赛分团体、个人两项,设热菜、凉菜、面点、食品雕刻四个单项比赛,即中式烹调和中式面点。设金、银、铜奖。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分赛区比赛;分赛区分别为安岳、广元、乐山、成都四大赛区。第二阶段,各分赛区团体队、个人选手金奖获得者参加总决赛,凡从事川菜烹饪、具有中级以上(含中级)技术职称的个人,和餐饮企业、设烹饪专业的学校,均有报名参赛。各市、州烹饪(饮食、餐饮)行业协会负责当地报名,选手也可直接网络报名,索取相关报名资料。   据现场透露,本次大赛重金设立现金大奖。获得网络投票第一名的个人选手,将获赠4999元现金奖;获得网络投票第一名的团体队,将获赠5万元现金奖,授予十大人气名店牌匾和荣誉证书。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