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爱而制 愿爱永存:燕语茶业国茶荟店温情开幕

发布时间: 2017-11-24 13:21:33 |来源:联盟中国 | 作者: |责任编辑: 孟君君

 

10月8日,位于国茶荟一层的燕语茶业广州总仓温情开幕。与此同时,还举行了燕语爱心基金+燕语茶山寨主联盟揭牌仪式。

茶友品茶、论茶,茶香洋溢,温馨而热闹。

广州国茶荟文化策划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广韬

“燕语是和我们益武结缘很久的一家企业,他(她)们一路坚定地走下来,注重品质,注重社会责任,作为跨界力量,为我们茶行业带来了很好的新鲜血液,在此,我们期待燕语后期的精彩表现,也祝福燕语越走越远。”

——李广韬

广州市食尚国味饮食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尹江波

“燕语是我四十岁礼物的‘结晶’,也是一个家庭的爱和情怀。我们参与茶叶制作的每一道程序,建立茶叶的溯源体系,真正做到’让每一片叶子都记得自己出生的地方’。‘为爱而制,愿爱永存’。未来,我们还将不断努力,将燕语做成一个可以延续和传承的企业。”

——尹江波

广州市食尚国味饮食管理有限公司董事

广州市燕语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丛海燕

“感谢各界朋友的支持和帮助。燕语茶业因爱而生,是对生活、生命的态度,我们希望把这份爱传承下去,让更多朋友享受生活、感受生命更美好。”

——丛海燕

从爱茶到热爱茶文化,从个人爱好到与茶友分享,燕语茶业创始人坚守执着、不忘初心,将茶、茶人、茶文化不断延伸,希望通过正能量的方式阐述茶文化带给大家的魅力,希望把最好的普洱茶奉献给茶友。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