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广州茶博会11月23-27日广交会展馆C区以茶相约

发布时间: 2017-11-24 13:16:07 |来源:联盟中国 | 作者: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全球瞩目的2017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第十八届广州国际茶文化节将于11月23—27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盛大举行。

年度巨献客商云集

2017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第十八届广州国际茶文化节将于11月23—27日在广州广交会展馆C区盛大举行。本届广州茶博会展示面积超80000平方米,将汇聚云南、广东、福建、广西、安徽、湖南、江西等2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来自港澳台、韩国、斯里兰卡、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800多家企业参展。业内知名品牌、龙头企业再度云集本届广州茶博会,企业更注重品牌文化传播和体验,在体验和形式上更加多元化。

往届展会现场

本届广州茶博会将继续开设中华品牌馆、国际名茶馆、经典普洱馆、茶具文化馆等八大专业馆,展馆布局更加合理多样,为观众提供了更好的参观和购买体验。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来自中国内地、港澳台地区、东南亚、中东、美洲、欧洲、非洲、澳洲等世界各地客商前来参观。

文化盛宴精彩纷呈

多年来,广州茶博会对中国茶行业的发展起着举足轻重的作用。在本届展会上,多场茶文化产业活动将惊艳上演。“媒眼看国茶”中国茶业营销论坛,将联合全国业内有最有影响力的精英媒体共同举办,回顾年内行业大事件,解析茶界时事,挖掘行业热点,解读十大新闻,助推行业发展。2017全国名优茶质量竞赛,精选来自全国各地优秀产品,将集中体现茶业匠人精神之作。2017中国精品茶具“金羊奖”将继续坚持业界瞩目的精品创意茶具评选,参赛作品涵盖紫砂、陶瓷、银制、石制、木制、玻璃等材质打造的精美茶具,将继续奏响器物文明的精彩乐章。在业内有广泛影响力的广东省茶艺职业技能大赛将继续举办,众多优秀茶艺师通过这个舞台走向茶业各个角落,成为茶文化传播的使者。

本届展会开幕前夕,将举办“益武杯”中国茶人高尔夫球联谊日活动,来自全国的各行业企业家和茶人参与,竞逐挥杆乐趣。除此之外,“匠心筑梦,创新海珠”2017年海珠区职业技能竞赛将在广州茶博会现场亮相。竞赛涵盖茶艺师、服装设计人员、电子商务师、会展策划师四大板块,为推动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职工队伍建设,促进海珠区各行各业持续发展起到了积极作用。

品牌荟聚无限商机

中国茶行业近年的发展,广州茶博会一直是行业的“风向标”和“晴雨表”,随着广州茶博会良好的发展态势,汇聚了业内众多知名品牌,也为茶企带来了众多商机,抓住了行业发展新机遇。大会期间,各地参展企业将举办形式各样的品牌推广、新品发布等活动。云南省临沧组团、浙江省天台组团、福建省福鼎组团、台湾省组团、广东省英德组团、广西凌云组团等也将举行形式各样的活动。

广州茶博会经过多年的发展,迎来新的发展机遇。2017年国内第一个时尚茶文化生活馆——国茶荟的成功开业,为行业提供一个文化“会客厅”,打造中国当代茶文化发展的时尚茶主题购物商厦,体现中国茶业品牌的聚集地,符合当代中国人精神需求的高品位茶文化体验中心。大会期间国茶荟将作为广州茶博会的分会场,同期举办汇集音乐、粤曲、纪录片等各种文艺活动。

琶洲自古以来就是广州市乃至全国对外贸易的窗口。未来,琶洲也是中国南方最大的互联网创新集聚区,“未来十年看琶洲”!2017广州茶博会也将在琶洲上演一场传统与创新、发展与升级的全行业高度瞩目的茶业盛会,一场汇聚行业资深专家、学者与精英媒体的盛会。更加凸显多年来行业“风向标”的效应。11月23-27日,一场汇聚文化、产业、市场信息、发展趋势的茶业盛会,将呈现未来茶行业的新形态。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