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林古树茶

发布时间: 2017-11-24 12:36:41 |来源:中国网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雨林古茶坊首家在茶山古茶园边就地建立古茶坊(现已落成85座古茶坊)。首家实现古树普洱茶原料采收及精制加工全程对外公开。首家提出“一芽二叶”的古树普洱茶采摘标准。与茶农每年协商制定古树普洱茶鲜叶收购价格并全部现款现结[2];提出“由本村寨的少数民族师傅做本村寨的茶”的制茶原则;实现古树普洱茶原料入库检验公开化;“茶山行”活动带领茶友参观古茶园及古树茶加工制作;提出还原古树普洱茶三种真实味型“苦茶、甜茶、苦甜茶”。

雨林古茶坊选料标准:只收古树普洱茶鲜叶;一芽二叶最低标准(部分产品为一芽一叶或单芽)。

雨林古茶坊精制标准:全程手工,规范卫生;本村寨少数民族师傅做本村寨的茶(当地师傅最了解当地茶叶特性)。

雨林古茶坊的古树普洱茶,手工普洱茶制茶工艺,让全国茶友品饮到的古树普洱茶,改善茶山少数民族茶农的生活水平。

2014年8月20日是雨林古茶坊产品上市一周年纪念日,雨林古茶坊得以在短短一年时间在全国发展超过1300家门店。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