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中小企业局王怀荣一行在长治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17-11-24 09:07:21 |来源:长治县新闻中心 | 作者:李敏 |责任编辑: 孟君君

 


11月23日下午,省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王怀荣一行在我县就中小企业发展工作进展情况进行调研。县委书记、县长王现敏,副县长贾晓伟陪同。

王怀荣一行先后深入成功集团、易通集团,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工艺流程、技术研发、市场前景等情况,听取企业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意见。 

王怀荣强调,中小企业是我省数量最大、活力最强的企业群体,是我省实体经济的重要基础。他希望,中小企业要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抓住新常态带来的新机遇,不断创新发展理念,加强内部管理,注重技术创新,提高核心竞争力;有关部门要全面分析研判中小企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做好政策跟踪、督查,让好的优惠政策真正落到实处,真正帮助有市场、有潜力的中小企业做大做强,为推动全省转型跨越发展贡献力量。

王现敏表示,我县将进一步优化发展环境,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抓住机遇,在人才、技术、销路、资金上求突破,有创新,积极探索融资新方式,多渠道扶持中小企业,为全县创新驱动、转型升级发挥作用,促使中小企业长期保持竞争活力,并成为我县加快经济发展的强劲动力。(李敏)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