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寨祥云

发布时间: 2017-11-23 16:20:39 |来源:联盟中国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2017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唯一指定纪念茶——《古寨祥云》,乃百福藏仓六大经典之一,严选2017年云南临沧云县之大树春茶,以传统晒青工艺严製而成,极具品饮及收藏价值。

茶之探秘·《古寨祥云》

百福藏仓六大经典之《古寨祥云》乃严选2017年云南临沧云县之大树春茶。境内沟壑纵横、山峦重叠,由澜沧江、高山、河谷等形成了十分独特的立体型气候及自然风光,孕育有大面积的野生古茶树群落和栽培型古树茶,茶树种质资源丰富,被视为古树茶的基因库;同时也是茶马古道的必经之路,有著浓厚的茶文化底蕴。

百福藏仓今仍坚持以传统晒青工艺严製而成,采天然棉纸及竹壳手工包装,空前唯一做到以高温烙印取代化学印刷,所有流程合乎国家SC规范,由裡到外都100%合乎无毒、有机、健康、环保原则。此茶实乃古来茶中难逢奇品,爱茶者之柜中珍宝,极具品饮及收藏价值,他日必为传世经典矣!

企业探秘·百福藏仓

「茶和天下」

感动一直在心上奉献一直在路上

五行诠释自然生态,体验馆传递品牌精神

广州体验馆的空间设计,请来方尹萍建筑师操刀,融合木火土金水五大地球基本元素,在不同的空间呈现出不同元素的属性,诠释平衡的五行能孕育出好茶的自然生态,以五行俱全的空间精神,明确传递百福藏仓的品牌精神。

怀旧绿建筑茶生活探索源地和合青田会馆

品牌茶文化

文化,就是生活;生活,就是文化。故茶文化,就是茶生活的积累。从最平凡务实的日常著手,包含前端茶农製茶一路到交付至爱茶人手上,无一不存在文化。

茶和天下

茶,是最包容、和谐的饮品。从古至今,改朝换代饮茶方式几经更迭但依旧亲近人们日常家庭生活;从平凡百姓的「柴米油盐酱醋茶」至文人雅士、达官显贵的「琴棋书画诗酒茶」,都在扮演了重要的角色;从东方传播到西方,却能融入不同民族并孕育出独特的异国茶俗。吾以为「茶百搭,唯一不搭」;以茶为师,总是能为生命提供源源不绝的正能量,其中「和」就是我们想要向世人诉说的理念,身心和、家和、邻里乡党和、天下太和。

2017,百福藏仓成立七周年,和合青田文化体验馆和广州体验馆成立。截止至今,海内外推广会馆逾30个。参加2017年春季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藏寿—无极原生古树茶》入选为茶博会唯一指定纪念茶。参加2017年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古寨祥云》入选为茶博会唯一指定纪念茶。

百福藏仓展位B1012,让我们为您们奉上一杯温润人心的好茶。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