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意•绿茶

发布时间: 2017-11-23 16:05:17 |来源:联盟中国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广东万绿印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的知意•绿茶精选自白露节气生态茶园一芽一、二叶茶菁为原料,由技艺精湛的炒茶师傅精心制作而成,其干茶条索紧细均匀,汤色明亮清澈,有一股独特的甘醇味道,荣获2017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唯一指定绿茶称号。

茶之探秘·知意•绿茶

广东万绿印象知意•绿茶精选自白露节气生态茶园一芽一、二叶茶菁为原料,由技艺精湛的炒茶师傅精心制作而成。白露之后北风南下频繁,大地积聚的热量被吹走,阴气渐重,露气越来越重,在植物上凝成白色水珠,故称这一时段为“白露”。茶树在经过夏季的酷热,到了白露前后又会进入一个生长佳期,经过了一个夏天的煎熬,茶叶也仿佛在时间中熬出了最独特的品性。

其干茶条索紧细均匀,白毫突显,银白翠隐,香气浓郁,板栗香显,滋味鲜爽,甘冽,汤色明亮清澈,叶底嫩绿、完整。白露茶并不像春茶那样的娇嫩、不经泡,也不像夏茶那样的干涩、味苦,而是有一股独特的甘醇味道。所以,老茶客们都特别喜欢。

企业探秘·万绿印象

广东万绿印象实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茶业为主以农为辅的产业化农业企业,自2015年创办以来,由东源万绿印象茶叶专业合作社、紫金县金山茶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河源市双金茗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及铭德堂文化馆整合而成,公司结合茶、农,产业化对接充分发挥地缘优势和资源条件,以“公司+基地+农户”的生产经营模式,集种植、生产加工、销售和新产品开发、推广为一体,取长补短,现已打造出以茶为主以农为辅的全新农产业链平台,公司以科技进步为依托,致力于茶叶品牌的深度开发,在产业化农业开发工作中创出了优异业绩。

公司旗下拥有万绿印象茶园基地、金山茶园基地、双金茗茶园基地,附属农副产品万绿印象庄园,内设葡萄园,百香果园等,铭德堂文化馆河源市技师学院校企合作茶艺实训文化交流中心,下设万绿印象茶铺、双金茗旗舰店体验馆,是集琴棋书画、商务洽谈、零售批发为一体的综合性茶铺。茶铺具备提供茶艺表演、古筝演奏、组织举办各类聚会等功能,环境古韵典雅,清净悠闲。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