壹号柠红

发布时间: 2017-11-23 16:00:09 |来源:联盟中国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茶业年度盛宴将至,香醇怡人好茶相伴。今天为大家带来的茶品是江门市千日香茶业有限公司『壹号柠红』。此款茶品凭借优异的品质,荣获2017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唯一指定柠檬红茶称号。

茶之探秘·壹号柠红

千日香壹号柠红是一款以一粒冲泡的柠檬红茶。柠檬红茶作为市场一种创新产品,给市场带来一款全新泡法的茶饮品,年轻消费者持续增长,国际市场对柠檬红茶需求量大,现代消费理念打破传统消费习惯这是一个良好的契机。

千日香壹号柠红具有柠檬的清香滋味,健胃整肠帮助消化,颇适合餐后饮用。此外还可滋润肌肤,促进血液循环,正宗柠檬红茶活化细胞等。柠檬丰富有维生素,对改善血压、缓和神经、帮助消化和分解体内毒素有一定的辅助作用。天气炎热时,更具有生津、止渴、解暑的作用。

千日香壹号柠红将柠檬与红茶做了完美结合,产品摒除了新鲜柠檬的酸味和苦味,独留柠檬的清香与红茶的醇厚。柠檬红茶具有柠檬的青酸与红茶醇厚的味道茶汁微红,澄清,甜而微酸,十分爽口。本品最佳冲泡方式:85~95℃温开水冲泡,1分钟即可饮用,并可反复冲泡。

企业探秘·千日香茶业

广州市千日香茶业有限公司,品牌千日香,旗下拥有一号柑宝,柑之颠,壹号柠红,柑普茶,柠檬红茶等产品,是柑普茶品牌领导者,柠檬红茶开创者。广州千日香茶业有限公司,以创新与创造为茶界注入新动力是企业的核心。千日香一直致力于创新与发展茶的新品类,不惜花费巨大成本,研发出新款式的柑普与柠檬红茶、柠檬绿茶,严格按照工艺标准,遵循古法手工制作工艺目的只为让广大茶友能品饮到真正的现代化茶类。今日的千日香,秉承对茶品专业专注的精神,凭借雄厚的资金实力、原料源头资源优势,对产品品质与质量的追求。公司坚持以开放、透明、责任、分享的经营理念,和专业、专注的企业文化精神,将最好的产品和服务带给广大茶友。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