蟠桃共赏

发布时间: 2017-11-23 15:54:38 |来源:联盟中国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长生不老丹,延年益寿桃。广州市广云双宝陈皮茶业有限公司的蟠桃共赏采用勐海普洱熟茶和新会大红柑作为原材料,凭借醇滑香甜的口感以及和胃燥湿的功效,荣获2017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唯一指定柑普茶称号。

茶之探秘·蟠桃共赏

相传每年三月三日为西王母诞辰,当天西王母大开盛会,以蟠桃为主食,宴请众仙赶来为她祝寿,因此有“长生不老丹,延年益寿桃;王母娘娘赐宝,柑普理气健脾”的寓意,蟠桃共赏由此而命名。

蟠桃共赏,它的果料选自具有“果王”之称的高龄柑树,柑树寿命约为10年。从挂果趋势上可以看出,前面3年果树几乎不挂果的,在第5到第6年,柑树的挂果率达到顶峰,而后呈下降趋势,在第8年之后,果农们几乎都选择砍掉柑树,进行重新培育,因此高龄柑树极其稀有。虽然柑树数量少、产量低,但是果树所有营养都在30到50颗果上,其丰富的营养物质,比如维生素及抗氧化成分、黄酮类和多酚等物质,这些丰富的营养成份是其它柑无法比拟的。

“蟠桃共赏”柑普茶采用“果王”作为柑皮,选用的茶料和陈皮拼配后再次放到景德镇大瓷缸,储存5年以上时间,再放入柑果内,它醇滑香甜的口感以及和胃燥湿的功效;加以柑果采用底部开盖技术,保持果王的完整性;将茶料置于柑皮内,通过低温烘焙,风干陈化技术,将茶的香气与柑皮的陈香味互相交织融合。

泡上一杯,您就能闻到阵阵的陈皮香味,犹如岁月陈化中陈年老皮的香味,让您迷恋其中。

企业探秘·广云双宝

广云双宝是一家专注于研发、生产、销售、服务的柑普茶企业。公司成立于2012年3月,秉承“物华天宝、传世良品”的理念,坚持以客户需求为导向,致力于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贴心的服务。公司创始团队是在茶行业深耕三十余年的资深茶人,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高效的执行力,为公司的跨越式发展提供强劲持久的动力。

公司拥有两座符合国家级生产标准的现代化厂房及一栋多功能运营中心,两座厂房分别位于新会的天马村和三江镇,地处新会柑核心产区,四周环绕着柑果园合作基地。厂房拥有先进的生产设备、科学管理及高效娴熟的技术人员,为柑普茶的品质与产量保驾护航。广云双宝品牌运营中心位于全国茶叶集散地广州芳村,这里完善的物流配套、快捷的市场资讯、悠久的发展历史成就了其优越的地理位置。运营中心还拥有一支年轻活力且极具创新意识的运营团队,一路走来勇于开拓、坚持不懈,为品牌发展注入新的能量。

技法天成,传世双宝,广云双宝将传承本土的柑、皮非物质文化遗产为己任,不断开拓创新,融入新思维、新概念,全力打造健康益民的陈皮柑普茶产品,树立正气、正能量的品牌形象。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