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牡丹·金

发布时间: 2017-11-23 15:52:03 |来源:联盟中国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传世白茶,源自纯粹。福建省天湖茶业有限公司的静牡丹·金原料来自天湖茶业的天然茶基地,凭借太姥山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造就了茶叶的“健康天然、优质纯净”,荣获2017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唯一指定白茶称号。

茶之探秘·静牡丹·金

 

静牡丹·金原料来自天湖茶业的天然茶基地,精选2017年特级白牡丹,经传统工艺制作而成。干茶毫心显且叶张细嫩,茶香高扬。在杯中冲泡时叶子托着嫩芽,宛如蓓蕾般绽放。汤色杏黄明净,花香随热水注入而缓缓散发,醇和而细腻。从高扬飘逸的花果香慢慢地转变为抓杯不散的甜香,内质毫香显。口感上纯粹柔和,爽滑甘甜。

企业探秘·福建省天湖茶业有限公司

“绿雪芽”品牌隶属福建省天湖茶业有限公司,是白茶行业最早的品牌之一。从历史中走来的绿雪芽,不仅是最早的白茶及白茶母树的名字,更是中国茶行业中高端品质的代表品牌。

传世白茶,源自纯粹。自2000年开始,天湖茶业就着手在国家5A级风景名胜区太姥山建立了2000余亩的有机茶园基地,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造就了茶叶的“健康天然、优质纯净”,连续17年、大面积连片的土壤有机化管理,保证了产品的安全无污染。

在行业中,天湖茶业分别在:振兴国内白茶市场、提出老白茶煮饮法、提出老白茶闷泡法、试制成功紧压白茶、发明白茶松压技术、研究白茶转化规律、提出老白茶概念等七个领域处于领先位置,并推出369老白茶年份等级标杆产品,全面体会白茶不同等级在自然陈化中的不同,形成对比标杆,规范了老白茶市场。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