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凰密韵

发布时间: 2017-11-23 15:49:15 |来源:联盟中国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单丛栽培,单株采摘,单株制作,是为单丛。宋凰单丛,源起凤凰,宋凰生态茶业有限公司凭借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孕育出宋凰单丛茶独有的花香蜜韵,荣获2017中国(广州)国际茶业博览会唯一指定单丛茶称号。

茶之探秘·宋凰密韵

宋凰密韵,采自海拔700米高山,人工采摘春天茶芽,经过十八道匠心工艺精心制作而成。有醇(质感明显,无滞涩感)、甜(蜜味甜润)、甘(回甘快,力度强)、香(香气高锐,浓郁持久)、韵(高山环境所成山韵)、滑(茶质柔和,入口顺滑)六大特征。

干茶外形条索粗壮,匀整挺直,色泽黄褐,叶底边缘朱红,叶腹黄亮,有“绿叶红镶边”之称。

茶叶经过冲泡后花香浓郁,蜜香突显,喉韵甘爽,余韵犹存,齿颊留芳。

包装采用全铝材质,出色的密封性设计,触之滑若丝稠,线条柔和,极具观感。罐内选用进口食品级包装纸,无菌、健康,最大限度地留住茶叶至臻本色。

企业探秘·宋凰生态茶业有限公司

宋凰生态茶业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7月,注册资金1.28亿元,是一家同时获得中国、日本、欧盟、美国四大有机认证的,集茶叶种植,生产加工及销售一体化的茶叶生产企业。宋凰生态茶业有限公司与外部科研单位广泛开展合作,目前与浙江大学、华南农业大学校区合作,拥有雄厚的茶叶生产研发实力。

宋凰承袭凤凰山的单丛茶种与潮汕地区深厚渊源的茶文化底蕴,发扬秉诚心、立伟志、正品质、种好茶的品牌理念,做一杯父母孩子都放心喝的好茶,以高品质的产品深受广大消费者的喜爱。目前已申请拥有包括“宋凰、宋凰天韵、宋凰古韵、宋凰福韵、宋凰密韵”近三十多个商标注册和外观设计。


新闻热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