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耀在长治县调研

发布时间: 2017-11-22 15:30:28 |来源:长治县新闻中心 | 作者:成静 |责任编辑: 孟君君

 

11月2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耀深入我县就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工作进行调研。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向东、副主任杜建明、副县长王练兵陪同调研。

王耀一行先后来到盛元陆州、和谐广场扩建及人防工程、迎宾街拓宽改建工程等处,现场了解我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筹备组)在城乡环境整治、扬尘治理工作中的主要做法和成效,并就我县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筹备组)机构设置、职责范围、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王耀对我县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筹备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王耀要求,作为全市县区成立的第一个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局,要先行先试,敢于创新,完善城市管理执法体制机制,强化综合执法保障,加强基层城管执法队伍建设,加大城市环境综合整治力度,推进城管执法工作的规范化、标准化、精细化,并善于总结提炼经验做法,为其它县区此项工作的开展提供供借鉴,推动全市城市综合管理执法工作迈上新台阶。(成静 王子)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