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星豪:在自己的节奏里越走越从容

发布时间: 2017-11-21 10:57:59 |来源:中国网 | 李红霞 |责任编辑: 孟君君

 

人生路上,我们都在奔跑,总在赶超一些人,也总被一些人超越。因为领悟透彻,所以居安思危,志在千里。但是,每个人的时间表是不一样的。即使看起来比别人急,但别太急,沉着稳重,走在自己的节奏里,才会越走越从容。

夺得首届“四川工匠杯”电子商务项目竞赛决赛冠军的熊星豪,是成都东软学院电子商务专业本科大三的学生,2017年成为学校的最高奖学金得主,综合成绩也是全年级第一名,妥妥的一名超级学霸!人说世界上最可怕的事就是比你帅的,比你更有才华,比你有才华的人还比你更努力。熊星豪就是同学们眼中那个最可怕的人。

熊星豪恪守一句名言:不叫一日闲过。每天,每时,每刻,他的作息都是安排得井井有条,满满当当。在教师里上课,温习,补习;在图书馆里博览群书,获悉电子商务日新月异的发展趋势;在健身房里,强身健体,励其志气。他坚信,努力的人生并非人人都可以功成名就,但一定能够雁过留声,有所作为。

大三之后是大四,大四就面临着择业就业。熊星豪觉得自己的知识,技能还需要更上一个台阶,在一个更好更高的平台里去吸取营养。他决定考取成都电子科大的研究生。一个人想要志存高远,首先要有资本,这种资本除了自身的聪慧敏锐,但重要的是脚踏实地,勤勤勉勉去学习,去储备更多的知识和技艺。在将来的某一天,当熊星豪在电子商务的广阔天地展翅高飞时,我们丝毫不会觉得意外。(李红霞)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