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总体规划评审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7-11-20 16:02:30 |来源:长治县新闻中心 | 作者:赵彦杰 |责任编辑: 孟君君

 

11月19日下午,全县总体规划评审会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县委书记、县长王现敏,副县长王练兵以及县国土、城建、韩店镇等部门负责人参加。

评审会上,设计单位围绕设计理念、设计格局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人员就城市性质、发展方向、道路交通等问题展开了深入细致地讨论,并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在认真听取了大家的发言后,王现敏指出,规划是城市发展建设的总纲。科学的规划,要做到以人为本,把人口规划、产业规划、空间规划、土地利用规划和城市文化遗产规划进行有效整合,实现“五规合一”,才能实现“区域全覆盖,城乡一张图”的构想。

王现敏希望,规划设计单位要立足我县实际,结合与会人员意见和建议,进一步对发展规划做更深的科学分析和论证;要坚持以人为核心,结合现有的交通路网结构,科学布局交通网络,解决好外网交汇、主干道、路网密度等难题,推动城市经济社会发展;要综合“五规合一”的发展前景,解读好当前现状,对规划方案做进一步修改、完善,使其更科学、更合理。(赵彦杰)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