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人社厅厅长戴允康赴眉山工程技师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 2017-11-16 16:30:36 |来源:中国网 | 李红霞 |责任编辑: 沈晔

 

11月15日上午,四川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党组书记、厅长,省公务员局局长戴允康前往眉山工程技师学院调研,并巡视了首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焊接、工具钳工两个项目的比赛。

当日,戴允康一行走进竞赛现场,认真观看参赛选手的操作,了解竞赛组织和技术标准,并与在场的裁判、专家认真交流,嘱咐大家一定要严格规范,保证赛场的公平公正,挖掘优秀技术人才,为“技能四川”建设奠定扎实基础。

在眉山工程技师学院院史馆,戴允康仔细询问学校发展历史、专业设置、内涵建设、学生就业、扶贫培训等情况,对学校工作给予肯定。在电子技能、机床电气检修、光机电一体化等实训室,与正在进行实操训练的学生开展交流,勉励大家勤学本领、早日成才。在听取了眉山工程技师学院的工作报告后,戴允康指出,学院专业设置对口、教学资源丰厚、学生就业率高,在43年的办学历程中为全国水电行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培养了大批高素质技能人才。当前,学院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利用水电七局行业办学优势、专业和师资紧贴产业优势、紧邻天府新区的区位优势,力争进一步将学院办大办好办强。要坚持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立足长远确定发展思路,突出特色做大学校规模,对接产业办好重点专业,开门办学提升教学质量,为地方经济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眉山市市长罗佳明、副市长陈晶、市政府常务副秘书长秦建华,以及眉山市人社局、省人社厅相关处(室)负责人陪同调研。(李红霞)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