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科技与技艺完美结合 电子商务项目同场竞技激烈

发布时间: 2017-11-16 13:24:29   |  来源: 中国网   |   佚名   |  责任编辑: 沈晔

 

来自四川19个市州36位朝气蓬勃的90后选手,15日在眉山市眉山职业技术学院参加了一场历届最高规格,最高标准,也最严格的首届“四川工匠杯”电子商务项目竞技决赛。

整场电子商务项目竞技比赛包括电子商务、网页制作以及电商运营三项内容,比赛时间从早上8:30到中午12:10。获得竞赛第一名的选手将获得电子商务师职业资格认证,据悉,在四川获得该资格认证的技师寥寥无几。

主办方介绍,首届“四川工匠杯”电子商务项目竞赛不仅在理论上深入探索,而且更注重实际操作技能,尤其是电商运营方面与市场的需要求进行紧密的配合。当今电商发展日星月移,电子商务项目的竞技也必须要跟上市场的需求,才能够经受得住市场的考验,让选手们成长得更加迅猛,为他们将来就业打下良好的基础。

竞赛项目的主裁判长朱萍谈到,参加决赛的选手都是经过层层初赛和复赛选拔出来的优胜者,大多都是学习电子商务专业的学生,就业的前景非常乐观,未来可以从事程序员的工作,也可以从事电子商务营销或者运营工作,特别是选择自主创业非常有优势。(李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