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 2017-11-16 09:51:07 |来源:长治县新闻中心 | 作者:牛小婉 向峥 |责任编辑: 孟君君

 


11月15日晚,县委书记、县长王现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研究“以气代煤”“以电代煤”工作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县四套班子领导段尧刚、张向东、张芬芬、秦玉琪、陈文广、李文斌、张延节、秦彦伟等出席会议。

王现敏指出,天气一天比一天冷,推进“以气代煤”“以电代煤”工作进度迫在眉睫。有关部门、有关乡镇、四家燃气公司一定要站在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去对待,真正站在优化发展环境、保障改善民生的高度去推进。王现敏强调,在环境保护上,市委、市政府出台了史上最细的行动方案和最严的强化问责条例,向全市宣示了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坚定决心。我县也出台了相应的方案和条例,就是要不讲任何条件、不留任何余地、不惜任何代价抓环保。全县每位领导干部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到治理大气污染、改善环境质量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把环境保护摆在工作的重中之重来抓,作为“一把手工程”来抓,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来完成。

针对我县“以气代煤”“以电代煤”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王现敏指出,大家一定要正视问题,认清差距,也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继续推进。从现在开始,所有包保乡镇任务的领导干部,必须深入一线、靠前指挥,必须进村入户,督促工作、宣传政策。王现敏强调,对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县委、县政府将强化问责,按照“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对那些措施不坚决、工作不扎实、监督不到位、工作进度缓慢,未按期限和标准完成工作任务,工作中推诿扯皮、弄虚作假、谎报瞒报等行为,视情节轻重给予相应的党纪政纪处分。(牛小婉 向峥)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