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四川检修公司在首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中荣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7-11-14 15:37:29   |  来源: 中国网   |   佚名   |  责任编辑: 沈晔

 

9月19日至21日,国网四川检修公司在首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暨四川省第一届电力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继电保护专业团体一等奖、个人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的好成绩。检修公司副总经理张仕民代表公司参加颁奖仪式。

本次大赛以激发和调动职工努力钻研技术,熟练掌握职业技能,走岗位成才道路,推进电力企业培养和造就适应经济新形势和电力新发展要求的高技能、高素质职工队伍为契机,充分激发电力行业员工学业务、练本领、强技能的热情,为四川技能人才搭建交流、比武的平台,为电力企业培养一大批优秀的“电力工匠”,为社会营造一个尊重知识、尊重技能、尊重人才的良好氛围,以全面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创造新业绩。

通过4天激烈比赛,检修公司参赛选手奋勇拼搏荣获继电保护专业团体一等奖,检修公司员工蒋枝获得继电保护专业个人一等奖,程浪获得继电保护专业个人二等奖,蒋星燃获得继电保护专业个人三等奖。

大赛伊始,检修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严格选拔参赛选手,通过开展封闭培训和学习,全面提升员工现场检修技能水平。在参加省公司7月份的竞赛后,公司结合参赛成绩,认真分析评估每位参赛选手的薄弱点,邀请专家开展全方面培训指导,确保参赛选手理论知识牢固掌握,技能水平稳步提升。

此外,检修公司副总经理张仕民、总工程师宋梁等领导还专程到温江慰问了正在紧张备战的参赛选手,并就比赛队员竞赛工作、后勤保障及人员安排等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和安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