史宇荣就新中医院搬迁和大医院项目推进情况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 2017-11-14 15:25:11 |来源:长治县新闻中心 | 作者:成静 |责任编辑: 孟君君

 


11月13日,副县长史宇荣就新中医院入住搬迁情况和新建大医院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目前,我县新建中医院主体大楼已全面投入使用,原中医院除放射科外,全部科室已全部入住新楼并正常开展工作。在新县中医院,史宇荣对门诊大厅和病区、办公区等进行了全面查看,并就搬迁入住后院方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交流。结合当前中医院实际情况,史宇荣要求,县中医院要以此次搬迁为新起点,以崭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医疗工作中,努力在改善服务,提升水平,人才培养,班子建设等方面再上新台阶。

在我县新建大医院项目工地,史宇荣一行查看了工程进展情况,要求,要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进度,争取早日完工投入使用。(成静)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