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加入收藏手机版|桌面下载|邮箱登陆|论坛注册|站点导航定制
 

国网四川电力变电检修高级工——蒋枝

发布时间: 2017-11-14 13:37:35   |  来源: 中国网   |   佚名   |  责任编辑: 沈晔

 


蒋枝,男,汉族,28岁,2012年6月毕业于华北电力大学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专业,同年7月,到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检修公司参加工作,现为变电检修高级工。

自参工以来,蒋枝先后参加了500千伏洪沟变电站综自改造、500千伏内江站变电站验收等工作。成功处理了洪沟变电站5063开关无法合闸、叙府变电站212开关控制回路异常等多个典型设备缺陷,还多次担任线路改造负责人,无一例不安全事件发生。

梅花香自苦寒来,宝剑锋从磨砺出。蒋枝经过几年艰苦磨砺获得了不菲的成绩和荣誉。先后荣获检修公司专业技术新星称号、检修公司继电保护专业知识与技能个人三等奖、省公司继电保护专业知识与技能竞赛团体二等奖。2017年,获首届“四川工匠杯”职业技能大赛四川省第一届电力行业职业技能大赛继电保护专业个人一等奖、团体一等奖。

国网四川省电力公司积极加大人才培养力度,多措并举,帮助年轻员工快速成长成才。积极参加、组织国网及省公司的新员工入职专项培训;组织新员工签订“师带徒”合同,制定培养计划;积极开展“电力雏鹰”、“双千人才”、“优秀人才”的选拔与培训工作;不断加大各类竞赛调考力度,以赛促学、以赛促训。通过多种有效措施搭建员工培养平台,拓宽员工成长通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