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尔目文旅集团董事长杨淇深一行到振兴村考察调研

发布时间: 2017-11-10 18:59:36 |来源:山西上党振兴现代农业集团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11月9日上午,江苏尔目文旅集团董事长杨淇深一行在山西上党振兴集团董事长牛扎根的陪同下,先后到长治县振兴村、五凤楼、天下都城隍、西火镇抗日民主政府旧址考察调研乡村旅游,旨在深入了解现有的旅游资源,为下一步旅游开发奠定良好的基础。






江苏尔目文旅集团董事长杨淇深一行在五凤楼考察




西火镇党委书记张五清、镇长杨红芳介绍西火镇抗日民主政府旧址的相关情况


下午,在座谈会上,江苏尔目文旅集团董事长杨淇深对考察结果展开分析,他对振兴村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认为振兴村乡村旅游区位优势明显、规模体系大,文化底蕴深厚。同时,他对振兴村今后发展西火·振兴田园综合体的项目十分赞成,强调要从主题化聚焦、情境化提升、产业化突新、互动化体验、人性化配套、亲情化服务、新型化管理等方面进行总体规划,打造以生态保育为前提,以现代农业为基础,以研学教育为切入,以避暑康养为特色的乡村旅游品牌。经过深入的交流,双方对今后的合作共赢达成了共识。



江苏尔目文旅集团董事长杨淇深发言


山西上党振兴集团董事长牛扎根发言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