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民讲习所” 在长治县振兴村正式开班

发布时间: 2017-11-10 18:45:54 |来源:山西上党振兴现代农业集团 |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在全国上下认真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热潮中,11月8日,长治县振兴村“农民讲习所”正式开班。


在开班仪式上,振兴村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开展党的十九大报告集体学习活动。振兴村党总支书记牛扎根指出,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习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振兴村党总支共同整理出关于十九大报告365条“主题金言”,并装订成册,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全体村民人手一册,每天学习一条,做好记录和笔记,存好档案,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农民讲习所”的正式开班,就是要让振兴全体党员干部、群众天天学、不断学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真正发挥农民讲习所的重要作用,让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高高飘扬在振兴这片热土上,实现群众向往的美好生活。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