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视察组在长治县视察监督

发布时间: 2017-11-10 10:46:48 |来源:长治县新闻中心 | 作者:周旭 |责任编辑: 孟君君

 

 

11月9日,由市政协副主席焦吉林带队的市政协大气污染防治攻坚视察组到我县开展视察监督工作。县政协主席魏俊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秦玉琪,县政协副主席秦国锁陪同。视察组一行首先深入长治经开区的日盛达集团、捷成数控等企业,重点了解企业排污治理情况。随后又深入到苏店镇郝店村“煤改气”用户家中,详细了解“煤改气”设施安装、运行情况。视察组对前一阶段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取得的阶段成果给予肯定,希望我县继续坚持一手抓治理、一手抓管理,双手抓监管,不断推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取得实效。

焦吉林强调,打赢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是市委、市政府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着眼长治全局和长远发展做出的重大部署,是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心工程,是实现经济建设和生态文明建设协调发展的重大举措。他要求,要突出重点治理,特别要抓好大气污染重点问题、重点区域、重点部位的治理;各企业要在转型发展的同时,加大环保设施的投入,切实担负起主体责任,全力以赴打好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焦吉林希望,政协组织要发挥人才荟萃、联系广泛等优势,把监督、服务、参与有机结合起来,当好监督员、宣传员,搞好参政议政,发挥参谋作用,反映群众诉求,推进决策部署,为推进全市大气污染防治作出政协组织应有贡献。(周旭)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