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常委会专项视察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1-10 10:39:54 |来源:长治县新闻中心 | 作者:周旭 |责任编辑: 孟君君

 

 

11月9日,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及部分县人大代表,对全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进行专项视察。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张向东、副主任李安虎、杜建明,县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李旭铭参加视察。

视察组沿快速路、司马村、胡家庄村、高河煤矿、长长线、长陵路一线进行了视察。视察中发现,郝家庄乡胡家庄村东口垃圾场内建筑垃圾、生活垃圾随意堆积,道路两侧杂物众多、杂草丛生,苏店镇北天河村东南方向垃圾随意倾倒在道路两侧,气味刺鼻。

张向东强调,环境空气质量关乎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点多、线长、面广,既是一场攻坚战,更是一场持久战。各部门之间既要各司其职,又要齐抓共管,一级抓一级,层层抓落实。不断提高科学、精准治污水平;要抓住治理重点,加大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力度,持之以恒、强力推进,保证工作的持续性、长期性;要认真研究污染源成因,综合精准施策,有针对性地开展相关防治工作;要继续加大宣传力度,全民动员,部门联动,全力推进我县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得到根本改观。(周旭)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