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

发布时间: 2017-11-03 14:48:34 |来源:长治县新闻中心 | 作者:牛小婉 向峥 |责任编辑: 孟君君

 

11月2日晚,县委书记、县长王现敏主持召开县委常委会,专题研究当前全县重点工作。县领导段尧刚、张向东、魏俊英、张芬芬、秦玉琪、陈文广、李瑜、李文斌、张延节出席会议。会议分别就韩店镇城中村改造、环境保护、易地扶贫搬迁、养老事业、农村支村“两委”换届等重点工作进行专题研究。

王现敏指出,民生工程事关老百姓的切身利益,加大力度实施民生工程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党的宗旨的具体体现。各级各部门要把老百姓满不满意作为检验工作成效的标准,建立问题导向的工作方法,以争先进位的工作状态,多快好省的工作要求,努力做到建设与管理并重,民心与民意共赢,真正让老百姓得到实惠。就农村支村“两委”换届工作,王现敏强调,做好村级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是密切农村党群、干群关系,建设幸福长治县、美丽新农村的重要环节。今年的村级组织换届面临着不少新情况,全县上下要按照县委的统一部署和要求,利用换届前的有效时间,全力抓好各项准备工作。各乡镇党委、政府要抓紧开展村级组织换届专题分析研判工作,逐村摸清选情、村情,做到一村一预案。有关部门要结合单位职能,发挥自身优势,抓紧时间与乡镇对接,会同乡镇一道共同做好矛盾化解和稳控工作,集中力量破解难点。牢固树立为事业选人、为发展选人的理念,及时发现、物色一批优秀农村人才,提前为村级换届做好人选储备。同时要加强纪律宣传,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换届环境。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