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延节、杜建明分别带队执行南北片区巡查任务

发布时间: 2017-11-02 09:45:39 |来源:长治县新闻中心 | 作者:靳晓姝 |责任编辑: 孟君君

 

11月1日,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延节,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杜建明分别带领县安监、环保、交警等部门工作人员执行南、北片区巡查任务。

张延节带领巡查组深入南片区八义镇、南宋乡、荫城镇部分企业和重点路段,就安全生产、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巡查。在八义窑红绿彩项目工地,张延节详细查看了八义瓷窑文化博物馆、八义窑主题公园、传统瓷窑作坊等项目建设进度。张延节强调,八义镇是一个历史悠久、源远流长的文化重镇,八义窑红绿彩代表了当时全国制瓷业最高的艺术水准,开创了彩陶历史的先河,在我国的陶瓷史上占有非常重要的历史地位。项目承建单位要高位布局,高起点谋划,找准定位,深度挖掘八义窑红绿彩陶瓷文化,把八义窑红绿彩陶做大做强,带动当地经济发展。

杜建明带领巡查组深入北片区苏店镇苏店村,重点对煤改气工作进度进行了巡查。杜建明要求,各级各部门和施工单位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细化简化措施,多上人员设备,充实一线力量,全面加快工程进度,确保高标准如期完成煤改气任务,真正把实事办好,让群众得到实实在在的好处。(靳晓姝)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