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现敏深夜突查企业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 2017-11-01 13:50:05 |来源:长治县新闻中心 | 作者:靳晓姝 |责任编辑: 孟君君

 

10月31日晚,县委书记、县长王现敏带领县环保、安监、公安等执法部门,深入部分企业夜查突查环境保护和安全生产工作。王现敏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和企业要保持高度的政治敏锐性,严格执行错峰生产,深入排查安全生产隐患,狠抓关键时刻、重要领域和重点环节,不断提高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确保全县各项工作持续稳定。


王现敏一行首先深入位于柳林村的隆泰洗煤厂进行检查,进入该企业,厂内机声隆隆,噪音刺耳,周围到处都是煤尘,污染严重。检查中发现,该企业不在全县16家错峰生产的行列,但是仍然违规生产,违反了相关条例。王现敏在煤场的磅房认真检查了近期煤炭销售情况,并实地深入生产车间查看安全生产工作,王现敏当场责令相关部门负责人要对该企业立即停产整顿,电业部门要采取停电措施,并严查是谁送的电,安监部门要对该企业进行安全大检查,环保部门要对该企业的环保设施和污染问题进行严查。王现敏强调,企业执行错峰生产是一项必须不折不扣要完成的政治任务,要不讲条件、不讲理由严格执行上级规定,自觉履行社会责任,落实好错峰生产制度。

随后,王现敏一行深入华泰水泥厂进行检查,通过查看企业车辆人员出入登记记录、水泥熟料销售台账安全监控、值班记录等资料,发现该企业能按要求落实错峰生产制度,安全生产情况落实到位。王现敏要求企业,要不折不扣将错峰生产工作落到实处。相关职能部门要加大监管和执法力度,严厉打击偷排偷放,路面抛洒,粉尘扬灰等各种违法行为。同时,企业要切实履行好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进一步加大安全投入,加强隐患排查治理,坚决堵塞安全管理漏洞,确保企业生产安全。(靳晓姝)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