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芬芬、李建平、杨瑞珍分别带队执行南北片区巡查任务

发布时间: 2017-10-31 15:33:11 |来源:长治县新闻中心 | 作者:靳晓姝 |责任编辑: 孟君君

 

10月30日,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芬芬、县法院院长李建平、县委党校常务副校长杨瑞珍分别带领县安监、环保、交警等部门工作人员执行南、北片区巡查任务。

张芬芬、李建平带领巡查组深入北片区苏店镇、郝家庄乡部分企业和重点路段,就安全生产、环境整治等工作进行了巡查。在郝家庄安城村境内的长治天佑公司加气站,重点对站内液化天然气储罐、安全阀、压力表等特种设备及其安全附件的使用登记和检验检测情况进行了检查。张芬芬强调,燃气加气经营企业要进一步强化安全意识,把安全生产经营放在首要位置,常抓不懈,形成每位职工、每个环节都以安全生产为前提开展工作的管理体系;要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到人的制度,将安全生产工作落到实处。

张芬芬就沿途的环境卫生要求,各乡镇要切实巩固“五道五治”工作成果,进一步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把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作为一项长期的工作任务来抓,要详细安排部署、明确工作职责,狠抓工作落实,确保乡村环境卫生干净整洁。

杨瑞珍带领巡查组深入北呈乡、东和乡等地,重点对环境卫生、禁烧秸秆、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巡查,并对巡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靳晓姝)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