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允上养悦心猴菇米稀,方便可冲泡的营养早餐

发布时间: 2017-10-24 08:05:02 |来源:雷允上 | |责任编辑: 曹洋

 

“秋冬季节来了,早上总是磨磨蹭蹭起不来,每天早上闹钟要闹上3、4回,每次心里都默念着,没事,再多睡上五分钟就起床,可五分钟后闹钟再次响起,人还是爬不起来……”聊到早上起床的话题,小李不免自嘲起来,“所以想要好好在家吃早饭基本是不可能的了,包子、面包换着啃,没营养,都快啃厌了,地铁站的便利店每天早上都得排长龙,怕迟到有时候就不吃了……”

和小李一样,早餐是所有上班族每天都会碰到的难题,现代城市的生活节奏越来越快,在早餐上人们往往随便应付了事,或者干脆就饿着,导致近年来肠胃疾病出现的越发频繁。据卫生部统计,中国约有1/5的人口患有肠胃病,高居世界首位,且有日渐年轻化的趋势,其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早餐问题。专家提醒,肠胃病作为一种极难根治的顽疾,若不及早治疗,极易造成严重后果,甚至转化为癌症。早餐对一天的活动意义重大,不容忽视。

针对日益凸显的早餐营养问题,有着300年历史的中华老字号雷允上药业集团针对性地开发出一泡即食的日常代餐养胃食品——雷允上养悦心猴菇米稀。据《本草》记载,猴头菇性平、味甘,利五脏、助消化,与鱼翅、熊掌、燕窝并誉为四大名贵佳品,雷允上养悦心猴菇米稀以猴头菇为原料,结合紫苏籽、粳米、燕麦、薏苡仁、山药、砂仁、白扁豆、荞麦、茯苓、莲子、芡实、橘皮12种精选的地道配料,不仅营养丰富,而且十分方便,冲好就能吃。

雷允上养悦心猴菇米稀的诞生体现出雷允上药业集团对传统的再发掘能力,一直以来,雷允上药业集团致力于为学生和年轻白领提供怡悦、健康的生活方式,帮助人们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享受愉快的养生生活。

据了解,雷允上药业集团的前身为300余年前清代乾隆年间苏州地区著名的雷允上诵芬堂,是中国四大药堂之一,同时也是国家首批中华老字号,国家绝密项目及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拥有者,创始人雷大升(字允上,号南山)被尊为“吴门医派”的集大成者,在中医养生方面有着很高的造诣,其进献的茶饮品得到乾隆的大家赞赏,“养悦心”之名便是乾隆御赐。

雷允上养悦心猴菇米稀继承了古老的中医配方,并在坚持现代医药科技和养生理念上与时俱进,补充营养,一步到“胃”,为人们带来巨大便利,猴姑米稀也正将中医食疗产品和理念传播得更广、更远。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