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第二天,振兴小镇人气爆棚,开启“人人从从众众”模式

发布时间: 2017-10-09 13:48:39 |来源:山西上党振兴现代农业集团 | 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国庆第二天,振兴小镇人气爆棚,迎来了客流高峰,景区内蝶恋花海、恐龙馆、游乐馆、红色广场上人来人往、人潮涌动,成为欢乐的海洋。

蝶恋花海

漫山遍野的格桑花朵在这里绽放,引无数游客沉浸其中,远离城市的喧嚣,体验乡村旅游的闲适与舒心。

幸福里客栈

独具特色的民宿客栈,环境优雅,在这里可以喝茶小憩、谈笑风生,了解更多振兴的民俗文化、奇闻异事。

红色广场

毛主席塑像前,游人如织,他们都在回忆那段曾经的历史,感受新时代的美好!

孝廉公园

孝廉公园中摆放着24孝石像,每一个石像都有一个感恩的德孝文化蕴含其中,给游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恐龙馆

恐龙馆有40多种大小各异、活灵活现的科技仿真恐龙,再现了白垩纪和侏罗纪时代恐龙生活的原生态景象,让游客身临其境,体验穿越时空的感觉。

游乐馆

游乐馆有50多种不同功能的游戏设备、电子玩具、科普设备,可供不同年龄段的青少年尽情游玩,过不一样的“国庆+中秋”双节。

变形金刚

超级酷炫的变形金刚也来到振兴小镇,大黄蜂、霸天虎、擎天柱等汽车人屹立在展馆内,不停地发声、变换动作,吸引了众多变形金刚的粉丝前来观看,并不时地发出惊叹。

美食一条街

国庆期间,上党地区独具特色的名吃将聚集于此,为广大游客提供精美的美食盛宴,让游客玩得尽兴、吃得舒心。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