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色游+乡村游,十一长假振兴村呈现“全域旅游”新亮点!

发布时间: 2017-10-09 11:20:06 |来源:山西上党振兴现代农业集团 | 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今年国庆“双节”黄金周期间,全国文明村镇、中国美丽休闲乡村——振兴村文化旅游活动丰富多彩,以田园风光和自然景观为主题的观光游,以科普寓教和绿色采摘为主题的亲子游,以农家体验和节庆特色为主题的休闲游,吸引大量游客持续不断涌入,景区景点呈现出一派火爆场面。据统计,国庆“双节”期间,游客接待量累计达5万余人,旅游综合收入达30余万元。

活动期间,央视CCTV-2《第一时间》和CCTV-13《新闻直播间》对其进行了现场宣传报道。优美的田园风光、淳朴的乡土人情、深厚的红色文化和丰富的饮食文化,让游客们体验乡村旅游的乐趣,感受乡村的独特魅力。

“看得见山、望得见水、记得住乡愁”的美丽乡村旅游已成为游客回归自然、放松身心、体验生活和休闲娱乐的主要途径。游客们都趁着这难得的长假带上家人或伙伴前来与大自然进行亲密接触,感受到了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

活动期间,马戏杂技、变形金刚、仿真恐龙、梦幻灯光等齐上阵,为游客上演一场假日盛宴!

此次美丽乡村游的火爆,不仅拉动了自驾游、自助游、休闲度假游,也带动农家乐、农家旅馆火了起来,极大的增加了农民的收入,推动了全域旅游的发展。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