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中国OTC品牌营销创新案例 雷允上健延龄荣耀登榜

发布时间: 2017-09-29 15:38:14 |来源:雷允上 | |责任编辑: 曹洋

 

2017年9月26日,“首届中国OTC品牌营销创新案例”在重庆武陵山国家森林公园举行了隆重的颁奖典礼,雷允上健延龄在此次评选中荣获“优秀产品奖”。本次活动是由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主办、中国非处方药物协会市场营销专业委员会承办的行业品牌促进活动,旨在精选出一批优秀的创新性OTC企业或产品营销案例,提升OTC整体品牌营销水平,为国内OTC企业未来创新方向提供参考。

雷允上药业集团此次参评的案例是“抗衰防病”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以“抗衰防病”为主题,通过倡导、宣传、践行等动作,层层递进,将品牌及产品元素融入公益活动中,在全国范围内实施一个全民健康促进项目,宣传推广抗衰老防治慢性病的理念,使民众深知抗衰防病的重要性。同时转变大众从“有病治病“到“未病先防“的思想观念,提升老百姓的健康意识,解决全民健康问题。

雷允上药业集团的“抗衰防病”中国行大型公益活动旨在通过探索全民抗衰老、防治慢性病教育工作;贴合社区扶贫项目工作,凝聚专家之能、社会之力、关爱之心,整合社会资源、优化资源配置,建立抗衰老、防治慢性病服务体系,提高全民健康水平,减轻国家、社会、家庭、个人的医疗、经济、护理负担,促进国民经济可持续性发展。该活动一经发起,便吸引了医药行业包括大医药媒体、协会、连锁药店等业内人士广泛而积极地参与,在社会上引起较大反响。

据了解,“首届中国OTC品牌营销创新案例”的评选活动有将近百家医药企业参与其中,最终筛选出8家企业营销创新案例和25家产品营销创新案例入围候选。整个评选过程客观公平,雷允上健延龄在此次评选中能够荣获“优秀产品奖”,是业界对雷允上药业多年来恪守“精选道地药材允执其信,虔修丸散膏丹上品为宗”的制药理念、严把产品质量关、生产高质量放心产品的肯定与认可。

业内人士指出,雷允上健延龄的获奖,是雷允上药业集团对产品开发的重视和营销策略的成功。伴随经济全球化和科技的飞速发展,医药市场竞争也愈加激烈,中国医药行业的创新与变革将势不可挡,未来5年更将成为OTC行业快速发展的黄金时期。对此,雷允上相关领导表示,此次获奖仅仅只是雷允上征战未来旅途中一个阶段性的胜利,未来只有通过不断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合理、有效的药品,提供更贴心、优质服务的医药企业才可能真正赢得市场,赢得未来。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