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中秋双节轰炸,俄罗斯皇家大马戏和变形金刚空降振兴村,不容错过!

发布时间: 2017-09-25 16:48:59 |来源:山西上党振兴现代农业集团 | 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十一长假去哪里

快来振兴村,给你不一样的旅游体验

游玩

通票58元,只要58元

带您玩转国庆中秋双节

游览须知

美团特价票52元,1.2米以下儿童免票,1.2-1.4米票价为45元、其余为正常票价58元)

假期八天乐福利给不停

福利一

你还在为家门口没有顶尖的马戏团而苦恼吗?

你还在为马戏团高昂的票价而叹气吗?

面对即将来临的国庆节,你不想来次狂欢吗?

现在这些都不是问题!

“俄罗斯皇家大马戏,动感欢乐游乐场”

10月1日-8日空降长治县振兴村,

届时,全国各地的顶级表演嘉宾,

狮虎萌宠悉数到场,

为振兴献上一场视觉上的饕餮盛宴

俄罗斯皇家大马戏

假期特别活动!!!

本次马戏表演涵盖了驯兽表演、小丑表演、空中绸吊、过天桥、空中飞人20余种表演,不仅保留了传统节目,还增加了泰迪、猴子等萌宠助阵表演,配合特效灯光以电脑编排手段控制,色彩、纯度和亮度都大为增强,配合节目及剧情的需要,能够很好的营造梦幻、神秘、震撼等各种灯光效果。为观众带来前所未有的视觉享受。

福利二

振兴村最新筹备建设了一个变形金刚主题乐园,每一个变形金刚都可以闪光,发声、变换动作,非常炫酷有没有,帅到简直没朋友,更可以身临其境感受汽车人大战的刺激感觉。

变形金刚

假期特别活动!!!

福利三

活动期间园区二十余个游览景点

蝶恋花海、恐龙馆、鹊桥仙、

秋千林等等任你玩...

恐龙馆里玩穿越

生态恐龙馆由白垩纪园、侏罗纪园组成,占地3000平方米,引进世界先进恐龙制作团队布展,通过远古复原、声光电高科技术、文化艺术展览等多种手段,兼具科普教育、趣味互动功能,打造了一座集科普、观光、休闲及文化娱乐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场馆。

蝶恋花海中荡漾

传说不管是谁,只要找到了八瓣格桑花,就找到了幸福。“格桑”为藏语,即好时光之意,它是说,在春夏之交雪域高原有一个璀璨的好季节,风姿绰约的格桑花儿就会如约来到草原上,为青春亮丽的姑娘们带来好时光,也带来幸福。

梦幻灯光秀 


秋千林里荡情趣


鹊桥仙上度浪漫


槐荫寺里祈福愿

槐荫寺乃三教合一之所,佛、道、儒诸多神圣共奉一寺,同佑众生。这座寺庙清朝时叫福堂庙,解放后叫槐荫寺,文革时期遭到破坏,现已重新修复,改名为三教堂。槐荫寺,顾名思义可知和大槐树有关。振兴村的这棵古槐,雅号“虚怀若谷”,又叫“笑弥佛树”。

振兴村的口号是“离城.归乡.慢生活”,你可以带着放松、享受的心态而来,在振兴村,或许没有你想象的这么繁华与便利,但有最纯的民风和舒适。民风,民宿,打造的就是一种恬静安逸的生活方式,为朋友们提供一个旅行的安心之所,一个安宁的避风港,在暂别职场的忙碌、选择漂泊的旅途中能享受一份温馨和慵懒。

入住

普通宾馆价格适中,一般山脚下较多,给游客提供优质的住宿环境。

民宿是较火的一类住宿,各类特色民宿风情各异,有多种可供选择。

民宿风情

特色民宿价格适中,各类特色民宿风情各异,民宿主人多才多艺,选择特色民宿的好处在于在享受住宿服务体验的同时,还能与民宿主人谈心交友,了解更多的振兴民俗文化、奇闻异事,当然“幸福里客栈”就是特色民宿之一。

美食振兴十大碗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