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定旅游工作推进会顺利召开 首届保定市旅发大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7-09-24 17:07:08 |来源:旅游保定 | 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9月23日,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旅游工作推进会在主会场高碑店召开。

会议现场

此次旅发大会打造的“京南小镇特色旅游体验区”惊艳亮相,同时拉开了保定推进全域旅游、打造京畿文化名城的新序幕。通过一天的观摩,高碑店、定兴、白沟新城三地的项目观摩体验受到了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在保定市旅游工作推进会上,高碑店市委书记韩晓杰、定兴县委书记赖晓庆、白沟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建军分别立足本地发展现状,就如何持续推进旅发大会工作进展和后旅发时代的城市建设发言。

高碑店市委书记韩晓杰

定兴县委书记赖晓庆

白沟新城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杨建军

保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洪强在发言中指出,保定旅游产业以构建“京津保”旅游大格局为目标,全市旅游业转型升级,正在实现从旅游大市向旅游强市的跨越,保定旅游要探索创新、融合创新,要充分利用旅发大会的平台放大优势、叫响品牌。保定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肖明旺就旅发大会的交通保障发言。

保定市旅游发展委员会主任李洪强

保定市交通运输局局长肖明旺

奥润顺达窗业集团总裁倪海琼

第四届国际门窗博览会也即将圆满闭幕,奥润顺达就工业带动旅游做出了模范示例,总裁倪海琼表示依托科技、开展国际合作,最终打开拓了“产学研游四结合工业景区发展模式”。

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

保定市政府市长郭建英

针对首届旅发大会承办三地,保定市委书记聂瑞平总结道:平原地区发展旅游困难多,但此次旅发会的召开,探索出了依托本地资源和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旅游+”道路。针对保定市旅游发展,大家要贯彻精神、瞄准目标、牢固理念、把握标准、用好手段和强化保障,从规划到实施,从理念到精神都全力以赴,打造出更多像京西百渡、京南小镇这样的旅游品牌。最后,保定市政府市长郭建英宣布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圆满结束,期待明年盛会开启之时,保定旅游跨越发展已初见成效。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