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保定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旅游产业融合与创新发展论坛”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9-22 07:17:18 |来源:旅游保定 | 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2017年9月21日下午在高碑店市圣林锦江国际酒店举行了“旅游产业融合与创新发展论坛”。根据“京南小镇特色旅游体验区”农业旅游、工业旅游、商贸旅游等多种产业相关的新景区、新业态的发展形势,邀请国内专家学者、相关领导、旅游企业负责人共聚一堂,共同探讨借助旅游产业融合创新发展战略,实现旅游业转型升级、跨越发展,带动全市产业结构的优化提升。借时、借势、借事,使保定旅游发展模式成为全省旅游发展新热点,成为推动京津冀地区率先联动发展的新引擎,助推保定实现由“旅游大市”向“旅游强市”的关键性转变。

在“旅游产业融合与创新发展论坛”上,保定市政府副市长王月衡致辞,国家旅游局原副局长吴文学、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魏小安、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高舜礼、中景信旅游集团常务副总裁、前港中旅中国旅行社总裁张平主旨演讲,之后专家与企业老总现场对话。


保定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王月衡 中国网 李康 摄


国家旅游局原副局长吴文学 中国网 李康 摄


世界旅游城市联合会首席专家魏小安 中国网 李康 摄


社科院旅游研究中心特约研究员高舜礼 中国网 李康 摄


中景信旅游集团常务副总裁、前港中旅中国旅行社总裁张平 中国网 李康 摄

保定市将以此次论坛为契机,广泛学习借鉴全国各地发展经验,努力将“京南小镇特色旅游体验区”建设成为京津冀知名的全域旅游目的地,着力把旅游业打造成为具有全域全景理念的大产业、拉动保定跨越崛起复兴的新增长极。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