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上党振兴集团招聘3名财会工作人员启事

发布时间: 2017-09-19 15:38:39 |来源:山西上党振兴现代农业集团 | 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山西上党振兴集团,位于长治县振兴新区振兴村。集团成立于2012年5月,注册资金5000万元,是一家集文化旅游、现代农业、农产品深加工包装、商贸物流为一体的多元化集团公司。集团下辖5个子公司、1个农业专业合作社,共有职工1500余人。为使公司科学规范发展,打造一流的工作团队,根据工作需要,现面向社会招聘以下工作人员。

一、招聘3名财会工作人员:

要求:熟悉财务和税务法律法规,能熟练操作相关财务软件;具有财务专科及以上学历;有会计资格证或以上职称;年龄30—50周岁,有企业财务工作经验;有良好的学习习惯、独立工作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工作认真,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

二、待遇:高薪诚聘,工资面议,试用期3个月,公司可提供一流的办公环境、交通工具、食宿条件等,试用期满后按劳动法相关规定办理正式人事手续。

三、联系方式

联系人:集团人事部刘女士

联系方式:15534198188

邮箱:sxsdnyjt@163.com

有意应聘者,请将个人工作简历电子版发送至电子信箱。面试时,请带打印版个人简历一式两份到指定面试地点参加面试。


新闻热图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