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23日《乡约·振兴》CCTV-7首播 长治小伙抱得美人归

发布时间: 2017-09-18 11:07:58 |来源:山西上党振兴现代农业集团 | 佚名 |责任编辑: 孟君君

 

CCTV7,《乡约·振兴》

约人约事约姻缘

家风乡风舞新风

9月23日,《乡约·振兴》

将在中央电视台CCTV-7正式播出

长治小伙究竟怎么抱得美人归?

欢迎各位观众届时观看

播出时间:

首播:9月23日CCTV-7《乡约》栏目21:17;

重播:9月24日CCTV-7《乡约》栏目13:22。


男嘉宾

【安鹏】来相亲的这位男嘉宾,身高193cm,爱好打篮球,是传说中的"3分王",曾带领团队获得长治市职工篮球赛冠军、山西省运会亚军;他还是暖男一枚;他爱随身携带POS机。

女嘉宾

1秦凯宇

1号女嘉宾振兴村的“心病”秦凯宇,父老乡亲齐上阵,献出特色演出与振兴美食“十大碗”,为自己加分。

2曹悦

2号女嘉宾曹悦“身高等等绊住我”,模特经纪公司代表,净身高178cm,现场演绎模特表演,男嘉宾与《乡约》工作人员配合出演,萌翻全场。

3韩京津

3号女嘉宾韩京津琴棋书画样样精通,文艺范十足,现场献歌一首,全场陶醉在音乐的海洋里。

现场意外求婚!《乡约》栏目中奇迹发生,现场观众悄悄策划了现场求婚,女朋友热泪盈眶,在全国观众的见证下祝他们幸福永远。

长治县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延节亲临现场,推介魅力长治县、幸福振兴村。

振兴村牛扎根书记,给男女嘉宾送祝福,并向全国观众介绍振兴美食。

《土豆宴》

最终,男嘉宾会与谁牵手?

一个幸福的拥抱,一个甜美的开始…男嘉宾最终选择了3号女嘉宾。

《中国梦之声》年度总冠军、《蒙面唱将》歌手李祥祥演唱歌曲《美》《记忆体》《大城小爱》《丑八怪》...

95后摇滚女孩秦晓林演唱歌曲《一起摇摆》《Cry Me Out》《Rock N Roll》《最长的电影》...

精彩的民俗表演

《乡约·振兴》旨在通过央视向全国观众展示长治县振兴村的风采,把振兴村丰富的乡村旅游资源传播到千家万户,我们期待有更多的人能够走进振兴村,与我们一起来品味振兴村独有的魅力。


新闻热图 >>更多